捷达汽油滤清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汽油滤清器:

1、在车底下油箱的前面,靠近右后轮的位置,也就是副驾后座位的下面位置,把车辆升起来就能看见的了;

2、机油滤清器,又称机油格。用于去除机油中的灰尘、金属颗粒、碳沉淀物和煤烟颗粒等杂质,保护发动机;

3、机油滤清器有全流式与分流式之分。全流式滤清器串联于机油泵和主油道之间,因此能滤清进入主油道的全部润滑油。分流式清器与主油道并联,仅过滤机油泵送出的部分润滑油;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油滤芯在汽油箱里面 与汽油泵是一体的,但是可以单独拆出来更换。最好到专营店处理,虽然不复杂,但是很拆装很考功夫。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油滤芯器90%在底部,一般汽油滤芯器都在车的底部后轮靠前40公分处,颜色为白色铝质居多圆柱形罐,黑色很少,一般黑色机油滤芯器较多,正常5000公里保养换机油和空气滤芯即可,因汽油滤芯器为10000公里才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