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滤清器的作用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气滤清器的作用:

1、空气滤清器主要负责清除空气中的微粒杂质的装置;

活塞式机械(内燃机、往复压缩机等)工作时,如果吸入空气中含有灰尘等杂质就将加剧零件的磨损,所以必须装有空气滤清器;

2、空气滤清器由滤芯和壳体两部分组成;

3、空气滤清器的主要要求是滤清效率高、流动阻力低、能较长时间连续使用而无需保养。新乡市平原滤器液压有限公司系一家专业生产滤芯、过滤器的厂家;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空气滤清器是对空气进行净化的装置。

2、空气中的灰尘、砂粒以及各种杂代发货速度发货及时的反馈哈质如果直接进入发动机气缸燃烧,它们将加速发动机热特瑞特特特热的磨损,从而降低发动机的使用寿命甚至造成发动机的严重损坏。打到几点就送

3、空气滤清器的滤芯分大煞风景覅热任天堂让他瑞特让他人为干式滤芯和湿式滤芯两种。而干式滤芯也是我们车上最常额特特突然用的,它材料为滤纸或无纺布。为了增加空气通过面积,大河US年底开始可是今年滤芯大都加工出许多细小的摺皱。

4、当滤芯轻度污损时,可以使用压热太热特特缩空气吹净,当滤芯污损严重时应当及时更换新芯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气滤清器是过滤空气,阻挡灰尘进入发动机,影响发动机内燃油的燃烧。

空调滤清器是过滤空气,让进入驾驶室内的空气洁净。不过现在的空调滤芯过滤的级别都不高,灰尘还是可以进入汽车空调让后进入驾驶室内。更换个高效的空调滤芯是非常有必要的。它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