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空气滤清器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的空气滤芯位于发动机舱盖的左侧上:

1、空气滤芯是一种过滤器,又叫空气滤筒、空气滤清器、风格等。主要用于工程机车、汽车、农用机车、实验室、无菌操作室及各种精密操作室中的空气过滤;

2、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要吸进大量的空气,如果空气不经过滤清,空气中悬浮的尘埃被吸入气缸中,就会加速活塞组及气缸的磨损;

3、较大的颗粒进入活塞与气缸之间,会造成严重的“拉缸”现象,这在干燥多沙的工作环境中尤为严重。空气滤清器装在化油器或进气管的前方,起到滤除空气中灰尘、砂粒的作用,保证气缸中进入足量、清洁的空气;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位置:朗逸的空调滤清器在面对车头的左玻璃下方,有四个螺丝固定着,要用内六角螺丝刀才能打开。

更换:然后空调滤网在里面,把手伸进去就可以摸到了,靠外面有两个扣子,拨开扣子,一拉就可以把一边拉起拿出来,装的时候相反,先把里面放平,再按下去,两个扣子就扣上了。

购买:空调滤清器更换没什么难度,自己去汽配市场买来专车专用的就可以了,直接自己换。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附近,看你的发动机上有一个粗的黑色的橡胶管,一头连接的是发动机,另一头连接的是空虑,大多数应该是一个方盒子形状,打开,里面就是空气虑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