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系统清洗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来讲的话,正常情况下是不用清洗,修理时才要洗,大概十五块钱一瓶:

1、所谓润滑系统引,指的是向润滑部位供给润滑剂的一系列的给油脂、排油脂及其附属装置的总称;

2、润滑系统可分为五种,即循环润滑系统,集中润滑系统,喷雾润滑系统,浸油与飞溅润滑系统,油和脂的全损耗性润滑系统;

3、润滑系统的设计要根据各种机械设备的特点和使用条件而定,它总是由几种主要元件如液压泵、油箱、过滤器、冷却装置、加热装置、密封装置、缓冲装置、安全装置、报警器等所组成;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块钱,新车没有必要做发动机清洗养护的,内部并不脏,正常更换机油即可,清洗剂有一定腐蚀性,容易破坏机油润滑油膜,不宜频繁使用,建议您50000公里后清洗。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块就可以了,自己清洗的话还是可以的,也可以去4s店保养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