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船税涨价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从目前来看,还没有得到确切的通知:

1、所谓车船税,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车辆、船舶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应缴纳的一种税;

2、以车船为特征对象,向车辆、船舶(以下简称车船)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征收的一种税。此处所称车船是指依法应当在车船管理部门登记的车船;

3、中国国务院财政部门、税务主管部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在规定的税目范围和税额幅度内,划分子税目,并明确车辆的子税目税额幅度和船舶的具体适用税额;车辆的具体适用税额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在规定的子税目税额幅度内确定;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目前来看。还没有得到确切的通知!但是目前在中国,老五家车险公司,也就是占据了50%以上市场份额的,几家大公司,年底有很大的优惠,非常优惠,倒是可以先给您的车报个价,试一试看。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一定是涨了, 可能是你第一年是交的购买月份到年底的。第二年是全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