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逍客2021款带四驱吗

新款逍客2021款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1款新款逍客不带四驱。四驱指的是车辆在整个行驶过程中一直保持四轮驱动的形式,发动机输出扭矩以固定的比例分配到前后轮,这种驱动模式能随时拥有较好的越野和操控性能,但不能够根据路面情况做出扭矩分配的调整,并且油耗较高。

以下是车辆四驱的介绍:

1、分时四驱,分时四驱是一种驾驶者可以在两驱和四驱之间通过手动进行选择的四轮驱动系统,驾驶者根据驾驶需要通过对分动器的断开或接通达到两驱或四驱的目的,这也是越野车或带有四驱功能的SUV最常见的四轮驱动系统;

2、适时驱动,适时驱动就是只有在适当的时候才会出现的四轮驱动系统,在一般情况下依然是两轮驱动。它的出现不仅降低了打造四驱汽车的成本,也带来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3、全时四驱,全时四驱就是汽车在行驶任何时间所有轮子全部独立运动。全时四驱车比两驱车有更优异的驾驶基础:更好的动力、牵引力、更好的驾驶体验、在剧烈驾驶情况下更安全、行驶更加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