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船税多少钱一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同的排量的车型的车船税的价格不一样:

1、如果是1.0一下排量的车,车船税的缴费金额在180元,1.0到1.6之间排量的汽车的车船税交纳的金额在360元;

2、而1.6到2.0之间排量的汽车的费用在420元,而排量在2.0到2.5之间的车船税的价格在720元,排量在2.5到3.0之间的汽车的车船税的价格在1800元;

3、也就是说排量越大的车的车船税的价格就越高,其实大家不难发现,排量下的汽车的车船税的价格相较于以往有所降低,但是排量越大的汽车的车船税的价格还是有上涨的趋势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东省新的车辆车船税具体适用税额标准规定1.0升以上至1.6升(含)的车辆每年车船税360元。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省份,即使排量相同车船税也是不同的。1.6l汽车的车船税是300元至5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