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防盗系统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防盗系统有用,但是:

1、很多普通的车,都没有发动机防盗系统。典型车型为一般小面包车;

2、但是,话说回来。被偷最多的也是小面包车。易偷,易销;

3、如果处于考虑买经济性汽车。带防盗系统和不带防盗系统之间的差价,您却是要精打细算的话;

4、可以买不带发动机防盗系统的。然后,买一个方向盘锁扣,停车后锁上;然后再加装一个电子防盗报警器。这两样防盗效果也很不错;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用,可以防止车辆被非法启动。很多普通的车,都没有发动机防盗系统。典型车型为一般小面包车。 但是,话说回来。被偷最多的也是小面包车。易偷,易销。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防盗系统,是锁闭车门,没有正确关闭的情况下敲击啊振动之类的时候会发出警报,发动机防盗就麻烦点,需要读取到钥匙上芯片的数据,与数据库的对的上号后才解开油路或电路,所以先进得多,就算暴力打坏车窗进去了,把电门线抠出来短接也打不响车子,当然不代表偷不走,他可以用叉到拖车上拖走或用两三头大水牛拉着走!其实所有的防盗系统防的是毛贼,对专业盗贼没用,装了防盗还不行,还得每天回家上香供一下神仙,保佑你不会碰到水平爆表的偷车专家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