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防盗可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发动机防盗可靠的:

1、有一定风险,电子防盗指的是发动机点火时,接受原车钥匙所发出的身份识别信息;

2、如无法识别钥匙身份将拒绝点火与供油。但是现在的科技发展迅速,盗X 行业的技术也越来越高科技化;

3、所以还是买全保比较好点,不过被盗几率极低。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是什么车,现在一套可以解码发动机防盗的设备基本都要几十万以上,而且这不是一般小型盗窃团伙可以接触到的,大部分都是已成规模的大型盗窃集团才能拥有。从利益角度出发,一般来说他们偷盗对象一般都是中高挡热门车型,如果偷盗低挡车型只能从数量上来弥补收益,而这种大面积失窃必然会引起警方注意。最后想说的是,一般一套解码设备只能针对一种车型,毕竟不是一家店防盗编码上面肯定不同。综合来说,低挡车拥有发动机防盗效果要比中高挡车要好一点,因为想偷的人偷不了,偷的了的人不屑去偷,所以这也是我买了凌派没买雅阁的原因。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防盗是针对没有技术含量的小偷。真正的盗车集团,技术相当好,科技含量相当高。有报道:杭州西湖有一个月就被偷16辆车。监控拍下偷车贼偷车过程,从开车门到开走汽车,不超过10钟。这些车都是外地过来旅游的。价格平均在25W以上,都配备有先进的电子防盗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