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发动机防盗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纳发动机防盗的意思:

1、发动机防盗是人们开发的锁止系统。因为汽车门锁具有一定的互开率,降低了汽车的防盗功能,英文名Immobilizer。对于已装有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的轿车,即使盗车贼能打开车门也无法开走轿车;

2、加排挡锁、方向盘锁等机械锁,劣质锁就干脆不如不用,名牌高挡锁是可以增加些难度,但不是绝对,现在很多号称悬赏的锁都是可以打开的,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3、另加防盗器,是有阻吓作用,但是要注意,一般装修店安装的时候,很多都不装防盗熄火线的,就是装了,因为是通用的接法,所以不要过分依赖这个防盗性能。还有就是布线方式,特别是防盗喇叭的位置走线要合理,因为盗贼破解防盗器的第一步就剪断喇叭线。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的电脑防盗锁的作用是用于锁发动机的,是汽车一种安全性能,一般用于高配车。如果发动机防盗出现问题会出现“不着车”的现象,和车身防盗是不相连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辆被非法进入后或开盖后的报警。

2、车门、尾箱、车头盖、天窗、没关好或盖好的提醒。

3、正常的开锁或预开锁功能以及人离开后的自动上锁功能。

4、车辆被撞击后的报警。

5、晚上的寻车功能和车辆的遥控启动、停止或延时停车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