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玻璃放干扰物品是违法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玻璃放干扰物品是会被处罚的:

1、汽车前挡风玻璃不能放置或悬挂东西,会遮挡视线,影响驾驶员的驾驶,容易导致交通事故发生,对路人也有威胁,而且,还会罚款;

2、车辆前挡,以及后挡风玻璃最好是不要摆放物品,或者悬挂物件如果摆放物品,悬挂物件的话,很容易影响驾驶员的驾驶视线,一旦影响到了驾驶员的视线,交警部门是可以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处罚的;

3、汽车前挡风玻璃不能放置或悬挂东西,遮挡视线后会影响驾驶员驾驶,会导致交通事故发生。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前挡,以及后挡风玻璃最好是不要摆放物品,或者悬挂物件如果摆放物品,悬挂物件的话,很容易影响驾驶员的驾驶视线,一旦影响到了驾驶员的视线,交警部门是可以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处罚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挡风玻璃不能放置或悬挂东西,遮挡视线后会影响驾驶员驾驶,会导致交通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