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记账卡会自己还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记账卡会自己还款的:

1、网上银行还款持卡人可以登录个人网银账户,进入我的信用卡,选择etc记账卡还款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2、手机银行app还款持卡人可以登录发卡行的手机银行,进入信用卡页面后,找到etc记账卡的账单页面,按照界面提示进行还款即可;

3、微信公众号持卡人可以关注发卡行的微信公众号,然后在菜单栏底部的信用卡,然后把etc记账卡按照提示绑定好,绑定后即可操作还款。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信用卡 的,先消费,后还款,和其他信用卡类似,每个人卡办下来,都有一个账单日,账单日后3日内寄发对账单,账单日后第20天为还款到期日(要在到期日“之前”还款)。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会自己扣款的,TC记账卡是ETC设备专用,用来支付高速通行费的,记账卡没有金融功能,扣费是从申请ETC设备时绑定的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里面扣除,如果绑定的是银行卡是需要圈存部分资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