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防爆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倍耐力的一条在1250左右,米其林的在1350呀元,普利司通的1300元这个价格全国包安装,动平衡,四轮定位的话绝对行情价:

1、防爆轮胎学名叫“泄气保用轮胎”,英文缩写RSC。 充气后的轮胎胎壁是支撑车辆重量的主要部位;

2、特别是一些扁平比(扁平比是轮胎高度与宽度的比)较大的轮胎,胎壁非常“肥厚”,“爆胎”严重时通常会导致胎壁的瞬间崩,从而使轮胎瞬间失去支撑力,导致车辆重心立刻发生变化;

3、特别是前轮驱动车的前轮爆胎,爆胎后瞬间的重心转移很可能会令车辆失控。 该防爆轮胎由外胎、常用内胎、备用内胎、钢圈、气体发生器(或储气腔)、压力传感器和控制单元组成。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225/55R17,国产宝马新5系F18底盘的。原配一般是倍耐力比较多,普利司通及其它品牌占部分份额。目前倍耐力零售价格在1200左右一条,普利司通供货不稳定一般在1300左右一条。马牌在1400左右一条。固特异和米其林都是1200左右一条,都是防爆轮胎的价格。轮胎价格都有浮动,具体以成交价格为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你是宝马的哪款车型,一般宝马5系的防爆轮胎价格在1200元左右就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