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6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x65这款车价格介绍:

1、北汽绅宝x65这款车厂商指导价:9.88-14.98万元,外观动感,内饰布局人性化,空间很宽敞,行李箱容积大,操控优异,悬挂柔软,动力输出流畅,动力强劲,带有运动模式的五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为全系标配;

2、动力全系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力240牛米,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3、但是驱动这么一台小车百公里加速还要接近10秒,只能说调教的太一般,而且油耗也很高,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配置主流水平。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绅宝x65指导价:9.88-14.98万元,北汽绅宝x65这个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实用性来说可以,缺点是车子保值性,做工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差一些。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9.88-14.98万元,手动问题不多,不过2w公里以上开始出现小毛病了,各种换还要整套得换,北汽要是这样坑老百姓,说实话这种国产不要也罢。不精益求精,只糊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