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防爆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个防爆胎价钱:

1、如果原车是防爆轮胎的话是可以装普通轮胎的,如果原车不是防爆的就不可以装防爆胎因为他们的钢圈结构是不同的。至于价格嘛 要看什么牌子啦,型号是不是205/55R16?是的话,米其林一般在900以内,其他牌子的话会便宜点;

2、防爆轮胎学名叫“泄气保用轮胎”,英文缩写RSC。 充气后的轮胎胎壁是支撑车辆重量的主要部位,特别是一些扁平比(扁平比是轮胎高度与宽度的比)较大的轮胎,胎壁非常“肥厚”,“爆胎”严重时通常会导致胎壁的瞬间崩;

3、从而使轮胎瞬间失去支撑力,导致车辆重心立刻发生变化,特别是前轮驱动车的前轮爆胎,爆胎后瞬间的重心转移很可能会令车辆失控。 该防爆轮胎由外胎、常用内胎、备用内胎、钢圈、气体发生器(或储气腔)、压力传感器和控制单元组成。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爆胎大概的价格在七八百左右一条吧,不过具体还要看防爆胎的品牌。其实没必要换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轮胎的品牌和型号。价格也会因为具体地区而有差异。根据品牌不同轮胎的价格也不相同,有200多的,300多的,500多的,也有比如倍耐力的防爆胎大概价格是1700元。马牌的话大概是1450元左右。米其林大概也在17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