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胎和普通轮胎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防爆胎和普通轮胎区别:

1、普通轮胎;也就是我们普通轿车上常见或使用的轮胎,专业一点就是叫 子午线轮胎;

2、防爆轮胎;也叫可缺气承载轮胎或是我们经常以一种通俗的话将就是零气压轮胎,叫法可能各不相同;

3、这两种轮胎的构造;普通轮胎大部分都是有天然橡胶和可再生能源胶子午线这三种原料构造而成的。普通轮胎按照其配套的车型不同其各项指标也不同如;其舒适度 经济性 耐磨性 抓地力 安全性等都不同;然而到现在还没有一款轮胎一下子都具备其各项指标及其优点的因为这几种指标性是不可能兼得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爆胎比普通胎的胎壁加厚,防爆胎就算轮胎没气了还可以继续行驶,但是普通轮胎就不可以行驶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爆胎胎侧壁比较厚,在胎侧外面有明显的字母标识如“ZP”或“RSC”,宝马的原厂防爆胎有五角星标志。

普通轮胎胎侧壁相对较薄,在胎侧外面没有特殊字母的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