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房车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房车价格要10万到35万左右:

1、需要到你们当地的车管所去备案的,不过私自改装一般不会通过的,安全性太差;

2、不能说非法,但是改装过后审核不通过私自上路就是违法的;

3、罚款的话两百到八百的都有,看你非法改装的程度,更重要的是非法改装的上路交警可能不只是罚款,会将房车直接扣留。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房车主要看需求,影响房车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改装房车是否需要上户,能上户的房车手续齐全,价格自然也就高;另一方面是房车的结构装修,房车装修类似于房子的装修,不同的设计价格自然也就不同。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一辆房车花多少钱不好说,因为这是根据个人改装要求决定的,就和装修房子一样,可以精装,也可以简装。改房车要涉及到很多东西的,如果个人改装的话是拿不到公告的,是不允许上路的。最好是找有资质的改装厂帮忙改装,这样才有公告。可以让改装厂按照自己的要求改,也可以自己选改装配件。选改装配件,找天涯同行就可以了,天涯同行是专业生产房车配件的厂家,同时还提供改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