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轮胎标志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防爆轮胎标志是:

1、邓禄普缺气保用轮胎 ROF;固特异缺气保用轮胎 ROF;米其林零气压续行轮胎ZP;

2、普利司通缺气保用轮胎RFT;德国马牌缺气保用轮胎SSR;倍耐力缺气保用轮胎 EUFORI;

3、还有宝马和MINI全系原配缺气保用轮胎,无论哪个品牌为其OEM的轮胎都有五角星标志,所以有五角星的一般也是缺气保用产品。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很简单,方法就是看胎侧标识。例如固特异轮胎的标识即为英文缩写ROF。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ZP 轮胎是“米其林零气压续行的轮胎”(ZP=zero pressure)。ZP 轮胎采用了强化胎侧技术, 目的是为了当轮胎即使在零气压的情况下, 仍能使车辆以80 公里/ 小时行驶高达80 公里。米其林ZP 轮胎不是一种产品花纹的名称, 它必须和产品花纹名称组合在一起标出, 例如: Pilot PRIMACYZP 。另外这些轮胎上会标出汽车制造商定义的特殊标记, 例如RSC(缺气保用系统部件)标记, 该标记会和☆标记一同标出。《米其林ZP SR》(短程)标记表明这样的轮胎会有较少的续行模式的性能,即如果在低压或零气压的情况下使用, 车速不得超过80 公里/ 小时, 车辆行驶距离不得超过32 公里, 这是按汽车制造商所要求, 限制胎侧厚度所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