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轮胎寿命一般几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米其林轮胎寿命:

1、轮胎没有硬性的使用寿命,轮胎自生产值日内(看侧面胎号)三年内,三年主要是氧化老化,有些轮胎店也会出售库存时间比较久的,这样的轮胎买了之后就会容易老化;

2、还有一个就是磨损到极限花纹(0.6mm胎侧有个三角),你所走的路况驾驶习惯也有很大的影响;

3、不同型号,不同花纹也有不同的表现,耐磨的往往舒适性不好,舒适性好的耐磨就会差一些,米其林轿车轮胎客户反映大约在40000公里---50000公里之间。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随口说出寿命是不负责任的。寿命的长短是由车况、路况、气候、驾驶习惯、轮胎气压等很多种因素来决定的。只要根据你的车型和路况选择好轮胎的花纹和气压就可以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的会用寿命一般在3年或8W公里左右。 具体的要看轮胎的花纹深度和橡胶的老化程度。如果轮胎花纹磨损到限位记号即轮胎花纹深度小于1.6MM就需要更换了。还有轮胎橡胶出现了龟裂现象就需要更换轮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