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米其林轮胎寿命多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米其林轮胎寿命:

1、轮胎磨损至磨损极限标志时必须被停止使用(即胎面花纹深度低于1.6毫米);

2、轮胎老化(实物检查确认);

3、胎面变形或胎圈损伤的轮胎,缺气行驶造成胎侧被碾压受损的轮胎,被化学品腐蚀的轮胎不得继续使用;

4、鼓包轮胎不得继续使用 ;

5、其它受损若影响轮胎使用安全也不得继续使用。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新轮胎可以使用5到10万公里,具体里程还要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判断

年均里程,有些车每年行驶不到一万公里,超过六年,也就是6万公里左右就应该更换新轮胎,主要原因是轮胎老化,六年后磨损会加速。

驾驶习惯,有些人驾驶技术好,很少急刹车,轮胎磨损轻,轮胎的可用里程就高。有些人驾驶风格激烈刹车用的多,轮胎磨损厉害,自然可用里程就低。

车辆环境 夏季暴晒,冬季严寒,和有车库的车辆相比,轮胎的可用寿命肯定也受影响。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轮胎的磨损情况,胎面上有花纹深度最低指示槽,低于那个槽的话需要更换了。一般情况下跑到八万公里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