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圈里面三个小圈是什么车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个大圈里面三个小圈是什么车标

摘要:一个大圈三个小圈是江西五十铃。汽车质量是一个企业的核心价值。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十铃是世界上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商用汽车制造商之一。

一个大圈三个小圈是江西五十铃。瑞欣LOGO的整体图形由四个圆组成,即一个大圆包含三个小圆,大圆中的三个小圆就像一个字“货”。三个圆圈所代表的三个部分,构成了道德、品质、品位的丰富意蕴和内涵。据悉,该标识主要用在江西五十铃的自主车型上。

汽车质量是一个企业的核心价值。江西五十铃秉承“五十铃永远代表最好”的质量承诺,以卓越的工艺和先进的技术广受消费者认可和信赖。品味,依托品德与品质的坚实基础,江西五十铃不断进取,历经考验,打造出内在品质卓越、外在品质出众的高品位产品,为用户提供更有品味的美好生活。

品牌优势:

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由江铃集团和日本五十铃公司各出资50%,总投资44.02亿元(其中发动机公司出资17.18亿元)。

五十铃是世界上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商用汽车制造商之一。五十铃公司成立于1916年,以生产商用车和柴油内燃机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