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气刹不回位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断气刹不回位处理方法:

1、用机械方式解除刹车;

2、分泵上有有个螺母和螺杆,正常情况下螺杆缩到里面,用扳手拧螺母;

3、将螺杆拉完全拉出来刹车就解除了;

4、如果是后刹车泵和电子元器件手刹制动一体的,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手制动电机坏了,踩踩刹车使电机产生振动就会工作,说明电机有些卡或者插头线路接触不良导致;

5、这种情况下,最好到4s店看一下,毕竟刹车系统对人的生命安全很重要。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可能,刹车片过紧 刹车系统有问题,或者轮子歪了 应该是温度一高,刹车系统抱死轮毂,去修修吧,如果换的刹车片不厚,那么就是分泵不回位造成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分泵不回位造成的,建议您检查一下刹车分泵的活塞是否因为脏污导致出现卡滞的现象。再有可能是因为固定刹车分泵的导管出现卡滞的现象,导致刹车分泵不能回位造成的。送维修店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