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发动机质量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发动机质量不错:

1、在发动机方面,如果有一款发动机能够登上“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就足够一个品牌炫耀好长时间。而作为国内唯一的一款搭载双料沃德十佳发动机的车型,北京现代领动无疑是创造了国内汽车行业的历史;

2、北京现代在先进动力技术的支持下,正在将T动力技术不断深化、普及到各级别产品谱系当中。从2.0T版全新胜达到1.6T版名图、全新途胜,再到1.4T版领动,如今的北京现代“T家族”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已经形成包括2款SUV和3款轿车在内的共5款车型,涵盖A0级、A级、B级和SUV全部级别产品,并覆盖1.4T、1.6T、2.0T三大主流黄金排量类别,未来,北京现代按照“Blue Drive”计划将推出1.2T、1.0T两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北京现代正在凭借先进的T动力发动机全面步入T时代,发动机产品线也将更加丰富;

3、凭借先进的动力技术和不懈的研究精神,北京现代获得了发动机领域的极大进步。旗下多款发动机表现,不仅征服了沃德十佳发动机的评委,更征服了世界。北京现代领动搭载的两款沃德十佳发动机,堪称实至名归。相信在未来,动力水平不断进步的北京现代,将为我们带来性能更为强大、节油效果更为出色的全新发动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韩系日系都是主打的经济实用性家轿,低油耗和所谓的内饰装饰所给你打来的科技感。但是一些可有可无的配置个人觉得没什么意思。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起亚集团,是一个在全世界都排的上号的汽车集团。舒适度还可以。相对来讲性价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