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发动机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发动机:

1、江淮瑞风发动机型号是HFC4GA1-C;

2、瑞风这款2.0T发动机前期加速时动力输出比较平顺,发动机在2500转时才能感觉到爆发力,伴随而来的是发动机声音的升高,推背感不是十分明显,但你可以感到涡轮在竭力的工作,对动力还是较有帮助,不明显罢了;

3、方向盘轻盈指向性非常好,并不像看起来笨拙的车身一样,路感强烈,驾驶轻松。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自主研发的1.6自然吸气全铝合金,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的发动机,整体来说在国产车里面动力输出方面同级别车型中都是比较优秀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HFC4GA3-1B发动机。主要技术特点:(1)轻量化技术,包括全铝机身、镁铝合金缸体、轻量化凸轮轴/曲轴/活塞/连杆等部件。(2)先进燃烧技术,包括缸内直喷技术,稀薄燃烧技术等。(3)先进的进排气控制技术,包括VVT技术、涡轮增压技术、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等。(汽油增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