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动车检测场工作时间几点到几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机动车检测场工作时间:8:00-12:00,13:00-17:00周一至周日。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1、从10日起,本市将恢复办理机动车检查。车管部门提醒车主:全市各机动车检测场工作时间延长为7时至19时,且周六、日不休息,请车主合理安排时间。为防止发生交通拥堵,请大家不要集中在开始或结束前的短时间内“扎堆儿”办理验车手续;

2、汽车检测场:主要为机动车辆进行安全性能检测及机动车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注销登记,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补领、换领、审验及受理机动车和驾驶员相关的其他业务;

3、验车者须带的手续包括:有效期为一年的在有效期内的第三者责任保险,车船使用税完税或免税凭证,养路费缴费或免征凭证,1998年1月1日以后注册登记的城八区机动车(京G号牌和教练车除外)有效的停车泊位证明,经办人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尾气检测合格记录单。另外,验车前,车主最好上网查询是否还有违章没接受处理,处理完违章后再去验车,免得跑冤枉路。事先复印好身份证也可以省去排队复印的时间。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市各机动车检测场工作时间为7时至19时,且周六、日不休息。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监测站一般同国家行政单位一样是上行政班,但现在有些地方待检车辆过多,加上主管部门对检测线每天检测数量的限制,周六会对本周周一至周五检测完毕但需要复检的车辆进行复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