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合器总泵怎么排空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离合器总泵排空气的方法:

1、将泵里装满油,油杯到泵之间的油管要没有空气;

2、先不要按出油管,按动踏板排净泵里的空气;

3、按上出油管,再次按下踏板,不要松开;

4、松开出油管螺丝放气,然后上紧,松开踏板,就可以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满刹车油,一人在车上,一人在车下离合器分泵处。车上人反复踩踏离合器踏板多次最后踩住不抬脚,这时车下人用扳手打开放气螺丝,会有一股油出来不要喷到脸上,然后拧紧这时车上人抬脚在反复踩踏离合器踏板,如果踩下去弹不起来就用脚把踏板勾起来。从复以上步骤直到离合器好用为止。注意!不能缺油,随时添加刹车油。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加满刹车油。离合器与刹车共用一个油壶,一般在正驾驶前面仪表台靠近门与前风挡玻璃的夹角处。加满油以后到下面离合器分泵处找到排气螺丝松开,不要松掉流畅出油就行,观察出油情况有无气泡,大约3到5分钟再没有气泡冒出来为止。拧紧螺丝,反复踩踏离合器踏板直到感觉硬了以后就行了。试车如果不行再重复上面的步骤直到可以为之。注意!刹车油壶内的油要保持不缺,如果没了就会再次进气。此方法适合一个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