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沃离合器压盘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300的,有800的,贵的也要上千块,东风大力神,天龙,豪沃各种大马力重载车型专用:

1、离合器压盘上有摩擦片,就像车轮上的制动片一样,是很耐磨的石棉和铜丝制造的,压盘的摩擦片也有允许的最低厚度,行驶里程长后,压盘上的摩擦片也要更换的;

2、原来摩擦片更换是可以买来备件自己更换的,现在都是买已经装好摩擦片的压盘分总成了,不用自己换摩擦片了,直接换离合器压盘就可以了。 为了减少离合器片的损耗,所以就有正确的使用离合器踏板的方法了;

3、就是不要半踩离合器踏板。这样离合器片是处于半离合状态,也就是说飞盘和压盘在摩擦的状态。如果完全踩下离合器踏板,则飞轮和离合器压盘完全切开,二者之间没有摩擦;

4、如果离合器踏板完全抬起,则飞轮和离合器压盘完全结合,其中虽然也有摩擦,但还是基本是没有摩擦的。所以说不能离合器踏板踩到一半的状态。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就两三百一个,如果你自己可以换就网上自己淘一淘。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离合还算便宜。也就三四百左右,你可以去维修店换,工时费也就那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