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机动车年检预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年检是否需要预约,由我来为您解答:

1、汽车年检时的排队想必是大家最不想见到的,那么现在就有这么一个汽车年检网上预约系统;

2、如果不在网上预约进行分流管理的话,大家都会选择周末进行年检,这样就会造成交通拥堵的现象;

3、网上预约有利于大家的时间安排;

4、非强制性的网上预约是在一些人口密度不是很大的大城市,比如广州,网上预约的话会留年检预约通道,同样是分流管制节约年检的排队时间。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机动车年检流程首先提前安排或网上预约时间年检的时间,依据汽车上牌照的月份,北京机动车在年检之前,先违章查询下(全国车辆违章查询系统),看看自己的车有没有违章记录。有的话,需要先去交通队的执法站,把违章处理了再带相关资料去年检。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车管所,点击预约,选择年审的车管所名称,选择日期时间,确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