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动车摇号概率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次摇到的概率非常低,要看运气:

1、天津市政府12月15日晚正式召开发布会向全市宣布自12月16日零时开始天津实施无偿摇号与有偿竞价相结合的限牌措施,具体的小客车调控总量管理办法将于本月底另行公布。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不再新增公务用车;

2、天津市同时还规定,2014年3月1日开始实施限行措施,每日和每周限行的尾号与北京一致;

3、具体限行时间及区域为,外环线(不含)以内每周5个工作日每日7时至19时,按牌照尾号限行2个尾号。外地车实行工作日7时至9时和16时至19时禁止在外环线(不含)以内行驶。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天津24万人报名摇号,只有不到5000的名额,不好摇啊,想马上要车就买车牌吧,不着急就排着吧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摇了5年也没摇上,说是最开始的时候几率最大,越往后几率越小,而且每隔3个月需要更新一下摇号信息。对我来讲百分之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