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机动车年检费用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即便成都五城区内价格都不一样。主要是五路一桥的价格比较高。为了稳妥起见,多预备一些资金。1000应该妥妥的办好。机动车年检流程:

1、检测前会有工作人员进行初检,主要是核对发动机号与行驶证是否一致,再简单看看外观、车况等,然后填写尾气检测表;

2、持外观检验单到外观工位,先查相关手续,核验第三者保险(强制性保险)是否在有效期内,手续查完之后才开始外观检验;

3、然后各窗口交相关费用,退回押金,交工本费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标后和行驶证副证上均打印有效期,绿标背后会写上有效期(下一次检验的月份);

4、需要携身份证,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交强险保险凭证就可到车管所办理。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有车辆审验程序全部结束,我们也可以大概了解到汽车年审需要多少钱,虽然各地的年审费用会有所不同,但一般在200元上下浮动,流程也大部分相同。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检车费一百,两年的五路—桥费八百。大多数觉得五路—桥费收的不合理,而且外地车辆在成都年审也是要收取这笔费用的,而且据说五路一桥费是经省级媒体多年多次曝光的市级违法收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