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机动车限行通告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西安机动车限行通告如下:

1、限行时间: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期间每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7:00-20:00。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2、限行区域:我市行政区域内,以西安绕城高速以内区域为中心,向南扩展至南横线、堰渡路、三星快速干道连线(不含)以北,西汉高速以东、西柞高速以西围合区域;

3、向北扩展至西咸北环线(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围合区域。途径本市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西安限行时间规定分为机动车和重型车辆限行时间安排,详情如下:

更新时间:10月22日

目前尾号不限行!常态化限行仍在摸索中!

常态化限行实施倒计时 西安将与关中6市2区同步限行车牌尾号!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稿)》(市政办发〔2017〕110号)有关规定,现决定于2018年1月17日0时起,对机动车实施禁限行管理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期间每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7:00-20:00。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二、限行区域:我市行政区域内,以西安绕城高速以内区域为中心,向南扩展至南横线、堰渡路、三星快速干道连线(不含)以北,西汉高速以东、西柞高速以西围合区域;向北扩展至西咸北环线(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围合区域。途径本市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