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机动车限行规定内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成都机动车限行规定内容:

1、成都市正常状态时工作日机动车尾号限行范围绕城高速(不含)以内所有道路,限行时段07:30-20:00,尾号分组限行,星期一1和6,星期二2和7,星期三3和8,星期四4和9,星期五5和0;

2、重污染天气时限行范围不变,蓝色预警时限行时段和尾号分组与正常状态相同;

3、黄色和橙色预警时限行时段06:00-22:00,尾号分组与正常状态相同;红色预警时限行时段03:00-24:00,尾号按单双号限行,单日限单号,双日限双号。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范围和时间段:

1,所有“川a”及外地籍号牌汽车。

2,工作日的7:30—20:00,二环路(含二环高架路和底层道路)与三环路(含)之间区域内所有道路。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成都限号是二环和三环之间 包括二三环 就是星期一为尾号1和6,星期二为尾号2和7,星期三为尾号3和8,星期四是尾号4和9,星期五是尾号5和0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