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动车摇号中签率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州机动车摇号中签率是:

1、现在每一期基本上就是20万人左右摇5000,中签率大致上就是2.5%吧,一年摇12次,那么一年都不中签,概率为0.975的12次方,也就是73.8%的概率;

2、同理可算,两年都摇不中,概率为0.975的24次方,也就是54.5%;三年不中的概率为40.2%;

3、首先需要满足摇号中签的条件,具体条件为;住所地在本市(详细定义见后面说明);已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中小客车或名下中小客车在本市均登记为强制注销;

4、名下没有持有有效的中小客车指标或不具有更新指标申领资格;(更新指标,指的是之前已经有车,且合法上牌,但车辆通过移出本市、售卖等方式变得不再自己名下,则可以申请的车牌指标类型,不属于摇号产生的车牌指标!);

5、两年内没有发生逾期未使用以摇号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标的行为。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若是摇号的话,那你就等多几年吧,有的同事摇5年都没中,因为我也在摇号,广州摇号中签率0.62%,当然你摇新能源的牌的话,中奖概率会高很多。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审核通过,只是获得了摇号的资格吧。按目前摇号命中率15中1,就是平均概率要参加15个月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