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行驶证补办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行驶证补办材料齐全、符合规定的一天内发证:

1、补发机动车驾驶证工本费10元/本符合规定,手续齐备的,是当场办结;

2、机动车驾驶证遗失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补发;

3、机动车驾驶人补领机动车驾驶证后,原机动车驾驶证作废,不得继续使用。机动车驾驶证被依法扣押、扣留或者暂扣期间,机动车驾驶人不得申请补发。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需要两三天。需提供的材料:1、《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领取地点:各区(县)交警支(大)队驾驶人管理窗口,驾驶证专用数码照片拍摄点);2、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详见有关说明)及复印件;3、数码照片;4、委托代理的还应当提交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和行驶证的补办一般当天都是可以拿到证的。驾驶证最多不超过3天,行驶证最多不超过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