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号码在哪里看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看汽车发动机号的方法:

1、一般在发动机上就有,但是有的车在发动机的左侧缸体,有的在右侧缸体,还有可能在排气孔后方;

2、所以我们将发动机盖掀起来找也是不方便的,而且发动机号码也不只有这一个位置才有;

3、比如: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购车发票、出厂合格证、营运车辆的营运证、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公安机关登记备案、车辆保险卡。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品牌及车型车架号和发动机号位置也不同,力帆125应该是仿GY6的发动机,这种发动机的号码基本都打在发动机左侧下方靠前面的位置,也就是车大梯子那里,弯腰下去看看,在放油螺丝的上面,看有没有被泥盖住。车架号一般都打在踏板前面的货箱部,一般会有个长方形的小盖子,在腿的前面,拿下盖子就可以看到车架号了。如果你有该车的说明书,上面会准确的标出这些号码的位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查看汽车发动机号码很简单的啊。每台车上都有一个铭牌。上面详细说明了车的型号、VIN号、发动机型号、发动机号、载重量等信息。你可以找一下这个铭牌就可以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