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缸盖中间4个孔什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排气用的,总共4个孔,每2个一样:

1、有调节螺钉的较小一点的那2个孔称为缓存孔;

2、用作调节气缸到底部或者顶部缓冲快慢的,拧死的话气缸活塞到不了末端(前端)位置;

3、2个较大的完全通的孔是气缸的工作口,这边的口进气,那边就排气。反之亦然。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有调节螺钉的较小一点的那2个孔称为缓存孔,用作调节气缸到底部或者顶部缓冲快慢的,拧死的话气缸活塞到不了末端(前端)位置。2个较大的完全通的孔是气缸的工作口,这边的口进气,那边就排气。反之亦然。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缸垫主要用来保证气缸体与气缸盖接合面间的密封,防止漏气、漏水。它是汽车上较重要的一种垫片,也是较易损坏的垫片。

气缸垫接触高温、高压气体及冷却液,在使用中很容易被烧蚀,特别是缸口卷边周围。因此,气缸垫要耐热、耐蚀,具有足够的强度、一定的弹性和导热性,从而保证可靠的密封。另外,还应能重复使用、寿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