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迷你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车整体来说质量一般,毕竟价格便宜,应该算是国产车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了:

1、优点:性价比很高。发动机4缸的,跑高速稳定性好,价格便宜,车内空间大(相比较而言),空调制冷效果还不错;

2、油耗较低(高速匀速100情况下5.5到5.7,跑省道70迈匀速是4.4);

3、缺点:国产车通病,小毛病多点(不过没把人扔路上的),做工粗糙点,底盘太低(建议加发动机挡护板),A柱挡视线比较严重。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性价比很高。发动机4缸的,跑高速稳定性好,价格便宜,车内空间大(相比较而言),空调制冷效果还不错(跑高速冻死人)。油耗较低(高速匀速100情况下5.5到5.7,跑省道70迈匀速是4.4)。

缺点:国产车通病,小毛病多点(不过没把人扔路上的),做工粗糙点,底盘太低(建议加发动机挡护板),A柱挡视线比较严重。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入门级的小车,买来练手和单纯的上下班出行是非常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