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车是什么牌子的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迷你车的牌子是:

1、奔驰旗下的smart,而smart本身就有聪明伶俐的含义,也与其品牌理念相契合;

2、现代都市中车辆愈来愈多,为应对这个问题,许多汽车制造商陆续提出微型都市代步用车的概念;

3、宝马MINICooper凭借独特的外观、灵巧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安全性能赢得了众多年轻一族的青睐,而出身名门的显赫身份以及周身散发的英国式的尊贵气息,更能让人感受到他的绅士风度。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较有名气,口碑一直比较好的是FIIDO,有两款,一款是都市版D1,轻便可折叠,可随时携带,这款车的爱好者大多是上班族,都市白领。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olo从一面世就套上了女性车的光环,特别是时尚靓丽的外观和多种颜色,当然也有源自德国的踏实。而Polo劲情作为上海大众新一代改款车型,以其圆圆的大眼睛、腼腆小酒窝以及突破传统的绚丽色彩,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时尚女性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