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规考试科目一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新交规考试科目一注意事项:

1、禁止携带手提包,书包,食品、饮料等进入考场;禁止携带任何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2、注意事项考试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延误时间,视为缺考,考试不合格;考试一般分为第一场和第二场,按照时间参加即可,不过一般原则是早到早考;

3、进入考试后,不得喧哗,不得左顾右盼,保持安静;(考试每个人的题目是不一样的)考试90分合格,考试合格需要签字后离开。考试不合格,当天可以补考,需要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再次考试;

4、遇到电脑或者设备故障,及时示意,让工作人员来处理,不要自作主张。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携带身份证,因为考试时进入考场之前,需要用在读卡器上读身份证和准考证来给大家分座位(随机分的数字)

在分配完座位号后,找到自己的位置(同时屏幕上会显示自己的姓名以及身份证号我在辽宁是的);特别要强调的是,在考场的考官没有发话之前,不要点击屏幕上的“确定”,只要坐在位置上就可以,不要有任何操作

当监考人员说大家可以点击确定,开始答题时,大家就可以开始操作了。此时大家一定要注意,注意观察屏幕的左上角会有自己的视频头像,一定要保证在答题的整个过程中自己的头像要完整的在左上角的框框里;因为答卷和自己的视频头像会一起上传,如果头像不正,成绩可能会无效。所以大家要注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进入考场之后,要认真听考官的讲解,如指纹验证不成功,点击重新登录,多尝试几次,实在不行,举手示意,切忌大声喧哗。

2、取消考试需提前六天,没有取消又没有参加考试的,视为不及格,需要交补考费重新预约下一次考试。

3、考试90分及格,考试结束之后,点击交卷就可以出考场了,出考场之后要先去领成绩单,并签字确认。

4、科目一约考前要先预约指纹登记,两者不可同时进行。

5、科目一有两次的考试机会,如果两次考试都没有及格,需要交补考费,预约下一次补考。

6、预约考试后,根据自己的预约时间,带上身份证、《培训手册》和计时卡参加考试,没有身份证不能参加考试。

7、科目一考试都是排队进行的,有序排队,不要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