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清洗剂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清洗剂的使用方法:

1、把前盖打开 找到右前雨刮下面 有一个空调外循环进风口;

2、启动汽车打开空调外循环;

3、把清洗剂对准外循环喷气口喷;

4、清洗剂, 然后中间需要把车内风道出风口通道开关关闭,是清洗剂在整个通风管道里面封闭杀菌消毒,最后清洗剂洗完后运行空调,关闭外循环,打开内循环,窗户全开、人不要呆在车内,运行五分钟就可以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找到空调滤芯位置,拆下空气滤芯 发动机打着 空调开外循环2挡 不要开ac 把空调清洗剂喷入空气滤芯鼓风机位置 喷入一半 关闭空调静置5分钟 以便溶解污垢 5分钟后再次打开空调外循环 把清洗剂剩下一半全部喷入鼓风机处 开2挡再吹5分钟 过后把外循环开至最大5分钟 最后在调到热风吹10分钟 以便吹干空调管道的水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准备好空调清洁剂

2、清洁车内。消毒时,车内不要坐人,将车内食品、用品取出。

3、准备工作找个空气清新的地方(记着一定要空气清洗,因为等下要拿开空调隔的),打开前盖,在副驾位前方的进风口位置取出空调隔,打开所有车窗,准备一块布等下擦出风口。

4、开始清洗:(请仔细看清每个步骤哦!) 点火,关掉AC,用外循环,最大的4挡风量,记得风要对着驾驶员吹(就是不要向着脚吹),然后给清洗剂插上导管用力摇对着副驾前方的进风口喷进泡沫(半瓶),此时注意出风口处喷出泡沫,用布随时准备擦干泡沫。

5、等待完成上面步骤后开着风别管它,让它吹上大概10到15分钟,然后关掉风,熄火,让脏水从车底下的排水管漏出,大概再等个几分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