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清洗剂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m,标榜,车仆,保赐利都可以,这个空调清洗不是说牌子好清洗效果就好,一般空调一年做一次清洗就没有问题,不是牌子好就效果好,要经常清洗才是真的:

1、空调清洗除菌剂就是清洗空调的洗洁剂,能够有效杀灭散热片内的有害菌,同时残留只有水和氧气,真正做到完美杀毒;

2、克服了传统清洗剂刺激性强,腐蚀铝翅片,清洗效果不明显等缺点,具有清洁除菌、安全无毒,清洗后空调出风清新等独特优点;

3、随着空调的普及以及人们健康意识的逐步增强,空调清洗日益引起人们的重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德国汉高,3M,威露士,车安驰,车仆,固特威,老管家,绿美一族这些品牌都是不错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绿清爱尔智能空调清洗产品,产品采用天然植物提取结合负离子成分,无化学添加剂,适合各年龄层;智能可视化清洗设备直接深入汽车蒸发箱内部深度清洗,杀菌消毒率高到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