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在港里和空港两个地方,平行进口车,是指通过平行贸易进口的汽车,简称平贸汽车:

1、平行进口汽车,是指经专业渠道直接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可分为“美规车”“中东版车”等,以区别于传统渠道销售的“中规车”;

2、上海自贸区提出的汽车“平行进口”试点方案正在审批当中。同时国家工商总局明确表示,从2014年10月1日起停止实施汽车总经销商和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的相关备案工作;

3、一旦试点方案审批通过,相关措施获批,此前通过进口方式的非中规车,将获得合法身份。同时整个进口车价格将至少下降约15%甚至更多。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而且国内市场天津港进货量是最大的占比50-60%。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买平行进口车可以到天津港保税区,车源比较多,车型齐全,但是港口水深,容易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