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合器总泵怎么排空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离合器总泵排空气的方法:

1、必须将泵里装满油,油杯到泵之间的油管要没有空气;

2、先不要按出油管,按动踏板排净泵里的空气,按上出油管;

3、再次按下踏板,不要松开,松开出油管螺丝放气,然后上紧,松开踏板,就好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将准备好的新泵内注入液压油,然后迅速拆下分泵,装上新泵(两人配合为最好)。将分泵放气螺栓朝上,并拧松放气螺栓,向里推动分泵活塞,使分泵内的空气溢出,锁紧放气螺栓。注意,在此之前最好不要用踩踏的方法排气。如果只是更换皮碗,应将皮碗事先装入另找的分泵活塞上,取出损坏的活塞后,迅速装入新件。注意,取出和装入活塞时,应将泵口朝上,防止液压油漏出。然后用上述方法排气。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把一个人踩离合器,你就把放油螺栓松了用手压住,等感觉压力大了,叫他停掉 把螺栓拧住,再让他踩几下 压力大了,你现在就可以开始放油了,松掉螺栓,油出来了,再拧紧,一定要拧紧了你才能叫他踩第2次,不然空气又要回流进去,这样反复做,直到出来的油里没了泡泡就把螺栓拧紧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