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改气安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天然气改装的安全性是不容置疑的;

1、看看每个城市的出租车公交车就知道了,毕竟油改气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了,如果不安全,国家根本不可能让出租车和公交车改装的。不过要到正规合法改装厂改;

2、经济效益较高。天然气在发动机中容易和空气均匀混合,燃烧比较完全、干净、不容易产生积碳,抗爆性能好,不会稀释润滑油,因而使发动机汽缸内的零件磨损大大减少,能延长发动机的寿命和润滑油的使用期限;

3、与石油燃料相比,气体燃料在制备过程中能量损失较小,有害排放污染物少,对环境保护是更有利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与否取决于你在哪里改的,建议到正规的专业的有资质的油改气那里改装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要到正规专业的改装厂去改。油改气改装厂是需要国家有关部门资格认证的。油价上涨后,各地车主“油改气”踊跃,因此,出现了很多无资质非法“油改气”厂。由于一些不具备资格的改装厂加入进来,技术上不完善,增加了不少安全隐患,出了问题也难以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