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小客车摇号怎么能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看几率的:

1、从2014年起至2017年4年间,北京增量小客车指标额度共60万个。年度配置指标总量从24万减少至15万个,从而使机动车保有量到2017年底不超过600万辆;在指标结构构成上,增加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类别并逐年增加所占比例。60万个增量小客车指标额度中,43万个是普通小客车指标,17万个是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

2、小客车指标不是平均分配到今后4年中,43万个普通小客车指标在今后4年中,分别是13万、12万、9万、9万。在严格控制机动车保有量增长的同时,逐步优化机动车能源结构,17万个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在今后4年中,按照2万、3万、6万、6万的渐进式发展;

3、根据《细则》,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单设摇号池,申请条件与普通指标条件一致。若申请数量少于当期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额,将直接配置。若申请数量超过当期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额,则摇号配置;凭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可以购买列入《北京市当期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和产品目录》中的纯电驱动小客车;

4、为提高“久摇不中”者中签几率,《细则》设置了阶梯中签率《细则》明确,将根据个人参加摇号的累计次数设置阶梯中签率,累计参加摇号24次(含)以内未中签的,中签率为当期基准中签率;累计参加摇号25次至36次未中签的,中签率自动升为挡期基准中签率的2倍;累计参加摇号37次至48次未中签的,中签率自动升为挡期基准中签率的3倍,以此类推。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法到没有,每次都去申请摇,天津小客车摇号是每月的25号进行,如果赶上周六日或者法定节假日会延后至工作日进行。需要参与摇号用户提前按照规定填写摇号申请。如果没有摇中,需要每3个月在系统中确认一下继续参与摇号即可。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特殊方法只能看几率,摇号需要到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注册个人账号,完成相关信息填写并且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在该系统参加摇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