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客车摇号申请延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小客车摇号可以申请延期:

1、持有效天津市暂住证或居住证,并在本市连续两年以上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2、持有效身份证明并在本市连续居住两年以上,且每年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港澳台地区居民、华侨和外国人;

3、已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

4、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或者名下小客车在本市均登记为强制注销;

5、名下没有持有有效的小客车指标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标申领资格,两年内没有发生逾期未使用以摇号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标的行为。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延期的,如果已经参加摇号,申请成功,用注册时的手机号和密码,从首页左下方进入,然后在上方右边,可以直接看到申请延期的按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延期的,想申请购车的指标,首先需要符合申请条件;具备上述申请资格的话,可以在指定网站上填写申请表提出申请,也可以到各区(县)政府设置的对外办公窗口申请;经审核合格后,确认您的申请编码为有效编码,这时候就可以凭借申请编码参加每月一次的摇号;接下来需要在指定网站上或电话查询摇号结果和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获得指标编码后,需要等待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