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贴的违章停车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处理流程如下:

1、可以暂时先不处理,到车辆年检前一起处理,这个没有滞纳金;

2、要是处理的话,就拿着身份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到当地的违处大厅处理;

3、到违处大厅把证件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会调出你的违停信息,并要你确认,确认后立即打印处罚决定书,拿着决定书到指定银行交罚款就处理完毕;

4、这个处罚决定书一旦打印,必须在15日内交罚款,超过15天的,每天收取3%的滞纳金,但滞纳金最高不得超过罚款的总额。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机动车被贴罚单存在两种情况,一是交通警察(交警队)发出的违法停车处罚通知单,另一种是城市监察大队(城管局)发出的违法停车处罚通知单。

接受处罚时候,请带上违法停车的机动车行驶证和违法停车驾驶员(或者经办人)的驾驶证。通知单上一般有15天以内主动处罚的要求,这个是可以不用担心的,超过时间接受处罚不会加大处罚力度也不会增加处罚金额。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拿着本人的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行车原件到违章处理大厅办理就可以。

2、工作人员会调出你的违章记录,有照片的,要你确认是否是你的车辆,确认是你的车辆,工作人员会给你打印处罚决定书。

3、拿到处罚决定书,到指定的银行交罚款,违章就算处理完毕。

4、拿到处罚决定书后,必须在15日内缴罚款,否则,超过15天后,每天收取3%的滞纳金,但滞纳金的总额不能超过罚款总额。

5、有违章后要及时到违处大厅或者交警队及时处理,特别是在车辆年审前要查一下违章情况,否则检车时发现有违章还是要先处理,然后才能给你检车。

6、检车的时间也要注意,不能到期不检,如果检车的期限错过了再去检车,要罚款200元,扣3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