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客车增量指标每月几号摇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小客车增量指标每月26号摇号:

1、杭州小客车增量指标以摇号和竞价方式配置。增量指标以12个月为一个配置周期,每个周期的配置额度为8万个,额度按月分配;

2、杭州小客车增量指标按照比例配置。每个配置周期内,以摇号方式配置的指标占80%,以竞价方式配置的指标占20%;个人指标占88%,单位指标占12%;

3、杭州小客车增量指标的配置额度、比例和方式需要调整的,由市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会同市发改、建设、公安、环保等相关管理部门,根据小客车需求、环境承载能力、道路交通状况制订调整方案,报市人民政府批准后公布实施;

4、单位有效编码有效期至当年12月31日,未获得指标的,有效期内自动转入次月配置。个人有效编码有效期为3个月,有效期内未获得指标的,自动转入次月配置。需要延长有效期的,应当在有效期满前,登录指定网站或者到服务窗口申请延期。编码有效期自资格审核再次通过起延长3个月。申请延期不限次数。未及时申请延期的,编码自动失效。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审核通过后,需要等待每月26号的集中公开摇号,之后网上会有摇中名单,您可以自己查看一下,如果没有摇中,自动累积到下个月。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正常情况下竞价25号,摇号26号,也就是26号晚上应该可以查询了,如果遇到周末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