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车指标摇号申请码是按顺序排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照登记先后顺序随机发送的:

1、随机顺序码也就是今后买小客车上牌要排队,这月轮不到你就下个月,下个月还轮不到你就下下个月。以此类推;

2、符合条件的买车人必须要先申请指标,获取申请编码,之后参加摇号,通过摇号方式获得指标编码,名下有车个人不可办理摇号,个人出售、报废车辆可直接取得更新指标;

3、每月8日为当月申请指标的截止日,每月26日组织公开摇号,个人指标每月配置一次,单位指标每两个月配置一次,每次未配置完的指标配额顺延至下次配置。单位和个人应当自取得指标之日起6个月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逾期未办理完成的,视为自动放弃指标。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登记先后顺序随机发送的,先登的很大可能摇到,后登记的要多等一段时间。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符合条件的买车人必须要先申请指标,获取申请编码,之后参加摇号,通过摇号方式获得指标编码,名下有车个人不可办理摇号,个人出售、报废车辆可直接取得更新指标。

每月8日为当月申请指标的截止日,每月26日组织公开摇号,个人指标每月配置一次,单位指标每两个月配置一次,每次未配置完的指标配额顺延至下次配置。单位和个人应当自取得指标之日起6个月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逾期未办理完成的,视为自动放弃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