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小圆镜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需求而定:

1、左侧后视镜贴在左上角:可以清楚的看到本侧后车轮;

2、左侧后视镜贴在左下角:可能看不到后轮,但是视野更宽了,盲区内的车都能看到;

3、右侧后视镜的贴在左下角:右侧后视镜上千万不要装在右上角,虽然可以看到右后车轮,但会严重影响视线。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小圆镜是一种保证驾驶安全,增大驾驶员观察视角,超车和变道的理想辅助产品。小圆镜也是一种理想的倒车辅助工具,一般是安装在左右后视镜下方位置。在安装了后视小圆镜的车辆上,驾驶员能看到车身侧面的情况,以及后轮的情况,这也是后视小圆镜最大的用处。需要注意的是,后视小圆镜在变道转向时,是看不到盲区的,特别是晚上。

小圆镜也有个缺点,就是变形和严重的距离失真,好处就是便宜。在好的镜片上贴了个小圆镜,看起来会有点别扭。不过,后视小圆镜在很多教练车上倒是经常看到。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贴在内侧,贴在外侧影响视线。

小圆镜的存在能让坐在驾驶室的驾驶员更好的观察车身的侧面、后轮,扩大驾驶员的视线范围,减小盲区。

小圆镜的价格低廉,一副只要二三十元,安装起来十分简单。每个小圆镜背后都有双面胶,撕下来贴在倒视镜外侧即可。